长江科学院院报 ›› 1996, Vol. 13 ›› Issue (2): 11-16.

• 水工水力学 • 上一篇    下一篇

初生万安水利枢纽底孔泄洪调度试验研究

刘彩云   

  1. 水工研究所
  • 出版日期:1996-06-15 发布日期:2012-03-05

Experimental Studies on Flood Regulation for Bottom Outlets of Wan′an Project

LIU  Cai-Yun   

  • Online:1996-06-15 Published:2012-03-05

摘要: 研究了两种调度方案,即10个底孔间隔开启方案和分区调度方案。试验研究结果表明,分区调度能更好地满足各种水力学条件的要求。遂对分区调度进行深入研究,提供了一整套能适应各种洪水泄量, 上、下游水位的调度曲线供实际工程运行使用。

关键词: 泄洪调度,  底孔,  分区,  调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