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刊信息

创刊:1984年

刊期:月刊

主管:水利部长江水利委员会

主办:长江水利委员会长江科

   学院

刊号:ISSN 1001-5485

   CN 42-1171/TV

邮发代号:38-147

订购:全国各地邮局

主要栏目

  • 专家特约稿
  • 流域综合管理
  • 河湖保护与治理
  • 水资源
  • 水环境与水生态
  • 水土保持与生态修复
  • 水灾害
  • 农业水利
  • 水力学
  • 岩土工程
  • 工程安全与灾害防治
  • 水工结构与材料
  • 水利信息化
访问总数:
今日访问:
当前在线:

编辑部公告

    关于本刊调整院外审稿费和稿费发放方式的通知
  • 各位外审专家、广大作者:

    近期,不少外审专家和作者反映,编辑部给大家邮寄的审稿费和稿费汇款单因接收不及时,经常出现逾期未取被退回的现象,给外审专家、作者以及编辑部的工作带来了很大的不便。特别是新冠肺炎疫情期间,这种现象表现得更为突出。为解决此问题,方便大家接收汇款,经与本刊主办单位长江科学院财务处沟通协调后,本刊决定从2020年第5开始,院外审稿专家和作者的审稿费和稿费由之前的邮寄汇款单改为通过银行账号汇款转账的方式发放。为更好地办理此项业务,现有以下几点注意事项请大家务必知悉,并按此来提供相关信息:

    (1)    (1)因财务批量办理汇款业务,需提供收款人的中国建设银行或中国工商银行储蓄账号(卡号或存折账号均可),其他银行账号不受理;

    (2)    (2)因转账汇款要走个税审批流程,需提供收款人的身份证号;(注:个税金额均为0

    (3)    (3)为更好地方便跟大家联系,解决转账中遇到的问题,需提供收款人的手机号码

    (4)    (4)若收款人实在提供不了上述信息,本刊允许他人代领审稿费或稿费,但需提供代领人的上述必要信息,并做好备注。

     

    请大家参照上述要求,将办理转账汇款的必要信息在期刊采编系统的个人信息栏中务必进行更新,若已提供的请忽略。若在审稿费和稿费发放过程中,无法收集到收款人的银行账号、身份证号和手机号码等相关信息,本刊将采取每年分批次通过邮局汇款单的方式进行集中发放。建议大家优先选择银行转账方式进行审稿费和稿费的发放。

    如有问题,可发邮件至cjkb2018@163.com或致电编辑部周老师电话027-82926185咨询。谢谢大家的配合!

    *注:上面提及的“院外审稿专家和作者”指的是除长江科学院正式在职在编职工以外的外审专家和作者。


     

     

    《长江科学院院报》编辑部

    2020511

  • 发布日期: 2020-05-11  浏览: 2017